老人是寶。父親在90歲的時候永遠的離開了他依依不舍的生前,離開了相陪相伴磕碰一生的老伴,也讓我們這些晚輩失去了無法挽留的寶貝。父親走了,可他留下的故事卻讓我難以磨滅。父親當過兵,參加過朝鮮戰爭,當過重機槍手,后來由于有小學文化做了通訊員。父親從戎經歷中我一直覺得父親的命很硬。因為陣地戰中的重機槍手是敵方首選消滅的對象,而父親安然無恙的調換了“工種”,父親當了通訊員后,一次去送機要文件,在塹壕中穿行,但是壕窄人多,父親擔心誤了大事,干脆跳出塹壕,從上面飛奔,恰逢敵機來轟炸,伴隨著聲聲呼嘯,炸彈在不遠處頻頻爆響,父親全然不顧,心里只想著任務。突然,腳底被絆了一下,他整個的人“嗖”的一下斜刺里飛了出去。不知過了多久,父親醒來看到全身上下都被泥土覆蓋。原來,父親只顧前行,沒有注意,被一個樹杈子絆倒,正在這時敵機投下的一顆炸彈就在身邊不遠處炸響了,多虧了被絆倒,才保全了性命,但是他的左耳從那時起幾近失聰,一直到到終老也未能“恢復原狀”。但是除了當時片刻的被震昏、震聾左耳外,父親竟然毫發無損,而且又奇跡般的完成了自己的光榮使命。……后來父親轉業到地方,再后來退休還鄉,在老家的縣城里安了家。我在家排行第五,最小,所以參加工作最晚。從學生時期到參加工作,父親沒有特別的叮囑過我什么,我只是日復一日的“日出而學,月高而息”,對我的教育是家庭熏陶而潛移默化式的。工作后,至成家立業再沒有讓他和母親費心勞神過,完全是樹大自直般的自覺成長。軍人出身造就了軍人性格的父親,脾氣略顯暴躁,跟母親經常地以爭吵方式交流探討一些家長里短的事務,對于我也是動輒就橫眉冷對,我是很忌憚父親的威嚴的,一直到現在,想起父親對我動怒的樣子我都感覺歷歷在目。不過父親的一生是傳遞正能量的一生,所以我現在才可以將家里的好故事娓娓道來。老人如同孩童,這話一點不假。父親八十多歲的時候,看到很多老年人買了電動三輪車或者代步車,非得也要買一輛,任我怎么勸說,他就是認準了要買,而且言辭激烈的對我說:“又不花你的錢,你干嘛非要攔擋我呢?”全然一副“老夫聊發少年狂”氣勢,好、好、好,你買,你買吧。花了近四千塊錢,電三輪由我幫他開回了家。買回家后,只稀罕了幾天,就再沒有觸摸過——他切身感受到他使喚不了電車。隨著光陰的流失,父親愈加年邁,在我們姊妹弟兄的眼里也越來越發的可愛。一次我回到家,看到父親的手腕上竟然戴上了多年不戴的手表,我問他,你這么大年紀了,又不出遠門,家里有掛表,你還帶這個干啥?再說你的眼神還能看得清楚上面的小字嗎?父親連忙說:看得見、看得見,帶著表,隨時掌握時間,心中有數。更有甚者,至今想起來我就從心里笑。父親不知受人唆使還是突發奇想,竟然跟母親兩個一起去金店買回了一個大金鎦子,戴在手上。我回家里老人也沒對我說起此事,我就坐一旁跟父親大聲的聊著閑話,父親嘴里好像吱應著回話,卻是一副心不在焉的神態,只是他的左手不停地在敲著沙發的扶手,而且起落的很高、很夸張的樣子,我這才看到了父親手上黃澄澄的金鎦子,也這才意識到了父親敲手的意圖是引起我的注意和發現。我趕緊假裝吃驚的問道:這是從哪里弄得這么大一個金鎦子啊?是真金嗎?百分百純金的!指望你們幾個孩子是沒希望了,我就跟你媽去金店買了,四千五百多塊呢!世事輪回,這人老了也是要返老還童的。我可愛的老父親真的很可愛。每每想起都令我緬懷。老人已經老去,我有時想得更多的是,我對父親的盡孝是不是有欠缺和遺憾呢?!

大家好,我是專注于家居和裝修知識的小編。在這里,我會盡可能地把我所知道的一些知識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支持!相信很多家庭都會出現過熱水器忽冷忽熱的情況,尤其是在冬天,熱水器溫度顯示在50℃,很有可能用了不到幾分鐘,溫度又降到了40℃,這種情況怎么解決呢,小編在這里給大家提供解決方法。首先我們要考慮到水壓的問題,平時很多人都是把熱水器的開關開到最大熱水閥門,這時候再把熱水調到冷水閥門,很有可能會增加冷水的出水阻力,這就會出現忽冷忽熱的情況。如果要解決這種情況,需要增加一個增壓泵,如果裝了這種增壓泵,會把水壓增強,所以如果供水不足的話,加裝增壓泵,效果會更好,能解決忽熱忽熱的情況。再不行就去找供水局解決水壓不足的問題,如果是商品房就去找物業管理解決問題。另外一種情況就是熱水器的位置,位置的不同,也會出現忽冷忽熱的情況,所以我們安裝前要確定好熱水器的位置。同時可以檢測一下熱水器減壓閥的情況,很有可能減壓閥也是出現了異常,導致水壓不足,或者可以去調節一下熱水器的混水閥開關,調節到合適的位置,試試水溫,看看水流量大不大,如果不大的話,可以去檢測一下熱水器的出水口是否有異物堵塞。如果兩種情況都解決不到,建議可以去當地找專業師傅進行維修。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在零度以下環境使用燃氣熱水器時,一定把熱水器里面的放放空,不然熱水器容易被凍壞。總結:燃氣熱水器固然是好用,滿足了人們用水的需求條件,實現了快捷和方便的使用功能。但是從長期的角度來看,還是使用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更為節能省電。近年來,也是越來越多的人在使用OLYLON(歐利朗)空氣能熱水器一體機了。如果想了解更多的資訊記得點點關注,如有不同的意見歡迎大家分享一下,一起學習謝謝!如果遇到不懂的問題,請在評論區分享。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探索頻道雜誌南投哪裡訂國際書展休閒時尚雜誌優惠訂閱價格TIME雜誌哪裡訂便宜國際書展經濟學人優惠訂閱價格
2020年美國商業週刊新客戶訂購價 Forbes苗栗哪裡訂 天下雜誌,學英文超棒雜誌,但看了想睡怎麼辦?還是要看別的?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台北哪裡訂 國際書展商業周刊怎麼訂閱最便宜 建國中學學生:天下雜誌長期閱讀有什麼效果?股市操盤術增加了 時代雜誌桃園哪裡訂 2020年家庭育兒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原文版師生價,殺2800?免費送大容量隨身碟、time數位版? 2020年親子天下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雜誌收書時間彰化哪裡訂 天下雜誌年終優惠訂閱: 朝九晚五工時將消失 Y世代將顛覆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s21yk18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